:::

最新消息

:::

公告「107學年度第1學期中高學業成就弱勢學生獎助方案」

活動與演講
張貼人:蔡雨寰公告日期:2018-09-16
  
說明:
一、為提供本校中高學業成就弱勢學生生活所需費用,透過獎助方式獎勵其學業成就表現,特訂定旨揭方案 (詳附件)
二、獎勵對象:邀請本校學生事務處登記在案之全校弱勢學生(大二以上,含碩、博士班研究生)前來申請擔任學生學習發展組課業輔導助教。
三、申請步驟:
()請至淡江大學課輔預約系統(http://163.13.43.139)點選右上角「註冊」進入註冊頁面。
()請選擇註冊身分為「助教」。
()待審核後,系統將發送帳號啟用通知(約需13個工作天)。
四、申請期限:即日起1071116()為止。
五、課輔規定:凡申請者,請詳閱上述網址之「課業輔導助教注意事項及規定」(本方案適用大二以上申請擔任助教)
六、其他事項:通過審核者,即為課業輔導人才資料庫之備選助教,並不一定會立即排課,若有排課將另行函通知。
七、本方案同步發函於全校學生校級信箱,亦請系所公告周知。
八、業務聯絡人:學生學習發展組,邱秋雲小姐 (分機2160)李健蘭小姐 (分機3531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長  張 鈿 富

最後修改時間:2018-09-16 PM 10:03

cron web_use_log